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人社厅胡斌厅长一行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6月17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胡斌厅长一行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宁坚副厅长陪同调研。胡斌厅长一行参观调研了学院汽车综合实训基地,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主持,院长蒋永林就学院就业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学院在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职称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会上,宁坚副厅长首先对胡斌厅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厅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人社厅在学院的职称岗位设置、就业政策支持、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院升本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胡斌厅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学院要加强与省厅有关职能部门和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的沟通,积极参与社会培训服务,支持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加强对毕业生教育、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狠抓就业质量的要求。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