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调研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在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道路与桥梁工程系调研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座谈。

会上,各党支部介绍了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的情况。李红强调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着力点,推动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创建工作,汇报了培育创建项目的工作基础、总体目标、创建思路、重点任务、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李红对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创建工作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在前期培育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完善具有特色的支部工作法,做好验收总结工作,确保出成果、立标杆、可推广。要求在党员发展中要坚持做到早发现、早培养、早育苗,主动引导优秀大学生、中青年骨干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高知识群体党员队伍。要在一站式社区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增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创新的工作举措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期间,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对我系党建工作的资料进行查阅,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将坚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有效地推动双创工作,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