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不折不扣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王东平书记带队拓展就业市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和校协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用人需求有效衔接,助力学院设计类专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5月17日,交职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带队,对校企合作单位——成都垣坤装饰集团和温江装饰装修协会进行了就业市场及行业发展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与调研。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访企拓岗调研,王东平一行在温江装饰装修协会执行会长、成都垣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新宇的陪同参观了企业及各岗位人员工作现场、看望了实习工作的学生、调研了公司产业及学院毕业生落地设计作品——茶一.鹭湖里等。


调研座谈会上,艺术与设计系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艺设系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成都垣坤装饰集团和温江装饰装修协会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学院、协会和企业三方围绕艺术设计类专业岗位需求变化、产教融合、实训室配套建设、校企订单班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以“订向班”模式开展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共识。

最后,王东平代表学院对成都垣坤装饰集团和装饰装修协会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讲解了学院长期以来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并提出了八个“共同”期望:一是共同组建师资团队,二是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三是共同建设设计工作室,四是共同组建订单班,五是共同开展设计大赛,六是共同开展职业岗位培训,七是共同指导就业实习,八是共同参与创新创业。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