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职院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三苏祠考察时对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全面建设清廉校园,6月17日,交职院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系(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一行200余人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从“成风继世 川流不息”序厅开启学习教育之旅,依次参观学习了“川流不息 渊澄取映”先贤家风、“文川武乡 慷慨从戎”红色家风、“走马行川 击楫中流”当代家风、“百川赴海 踵事增华”时代新家等四个主题展厅,沉浸式体验战地家书剧场。在文字、图片、视频、陈列等资料和实物中,党员干部真切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孕育下的家风、家教和家训,感受到家风文化在不同发展历史时期的传承和弘扬。


参观学习结束之前,学院新任科级干部在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青年干部们面对党旗做出庄严承诺,强化责任担当。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立大德、重身教,严管教、做表率,带头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新时代清朗党风政风。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