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来交职院调研交流

4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吴杰楠与西南财经大学专家组一行4人来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对外开放情况。学院领导彭谦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国际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彭谦对学院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现状做了介绍,吴杰楠对开展此次调研的背景、情况和目的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双方就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发展建设规划、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国际职业教育资源建设、国际师资力量建设、国际人才培养、服务“走出去”企业和国际交流合作“引进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对学院现阶段的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促进和激发疫情后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给予更多的激励和政策支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