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媒体交院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表示真诚的问候,以饱满的热情感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间,从封闭落后走向改革开放,从积贫积弱走向繁荣昌盛,从温饱不足走向全面小康的沧桑巨变;介绍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67年来,从“成马”初创到“白马”艰辛、再到“金马”腾飞,五迁校址、五易校名,几度沉浮、筚路褴褛,从普通中专走向重点中专,从重点中专升格高职学院,再建成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和全国文明单位,为国家及四川省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王东平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鼓励广大莘莘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三马”精神,践行“敬德修业、拓道致通”的光荣校训,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学院机关系部、管理学校、交职校十三支队伍参赛,院领导分别加入到系部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国旗招展、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强国一代有我在》《走向复兴》等一系列爱国歌曲唱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出青年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最后一首《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起身挥舞着国旗齐声同唱,全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道路桥梁工程系分工会演唱的《七子之歌》、航运工程系分工会演唱的《强军战歌》获得一等奖。(通讯员:蒋欣玥)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