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参观川藏公路博物馆

9月1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川藏公路博物馆。这是公教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教职工们聆听了博物馆讲解员生动而详细的讲述,了解了川藏公路修建的历史和艰辛,深切感受到交通人的伟大情怀,更深深领会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的“两路精神”。怀着敬意参观完川藏公路博物馆后,教师们受到了深深的触动,纷纷表示:在那样艰苦的年代里,为了国家安全、祖国统一、人民幸福,建设者们凭着信念和坚强的意志,用血肉之躯战胜了不可逾越的天堑,他们的事迹,他们的精神值得永远流传。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应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增强历史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国家的发展、四川交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课教学部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