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八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注重自身英语写作能力的提高,同时使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英语写作大赛的要求和比赛规则,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省级大赛的质量与水平,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于6月10日在劝学楼举行。

为了提高学生整体水平,公共课教学部于6月初采取授课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体辅导,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实用性很强的应用文和图表作文写作技巧。比赛中,280余名参赛学生被安排在7个决赛赛场,经过英语教研室组织评卷,航运系蒲兰铃、轨道系韩萌君、轨道系邓永琦3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另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得到了教务处及各系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的表现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英语素养和风采,希望选拔出来的同学能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斩获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