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举办

 

6月10日,由公共课教学部组织承办的交职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期举行。

本次竞赛有约300名同学通过团委第二课堂自主报名参赛。竞赛通过笔试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竞赛成绩评判标准的统一性,笔试结束后,公教部数学教研室采用集中评卷的方式组织阅卷。经过认真评选,来自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的金成、朱耀辉、龚建东、赵小龙等4名同学揽获一等奖,另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数学建模是数学走向应用的必经之路,在应用数学学科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它将实际问题数学化,建立相关模型,然后利用现代化的科学计算方法求解,以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此次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我院参加四川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