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6月8日,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7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继上次以来第三次开展百名师生讲述百个英雄故事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11

本次活动以吴光成同志讲述党史故事为开始,他讲述的是“叶挺-人民解放军的创建者,杰出的军事家”的故事。体现出叶挺面对威逼利诱,坚贞不屈,并书写《囚歌》以明智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QQ图片20210610233220

刘峰同志讲述的是“白求恩-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的故事,故事号召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都要学习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

QQ图片20210610233227

庄万舟同志讲述的是“张自忠-以身殉国第一名将”的故事。讲述了张自忠戎马三十余载,竭尽微忱,以一生之践行,换得了名中的一“忠”字,只为忠心报国的爱国精神。

QQ图片20210610233230

苏宏锋同志讲述的是“张学良-中华民族千古功臣”的故事,体现了张学良的卓越功勋和爱国风范,他的一生是伟大的爱国者的一生。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