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艺术节辩论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思辨能力,4月22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以“健康心理,美丽人生”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第一轮辩论赛于励学楼2117、2130教室进行,共36名同学参加,辩论主题为“女性和男性谁更需要关怀”。第二轮辩论赛于厚学楼3202教室进行,辩论主题为“大学生谈恋爱的利弊关系”。

辩论赛上各选手做了充分准备,整个辩论过程中彰显了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进行精彩的心理博弈战,每一句话都牵动观众和评委的心弦。

本次的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让观众、评委切身体会到了大学生严谨的逻辑思维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在本次辩论赛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20-1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9-1班惜居亚军;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20-1班获得季军。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