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因你而动

4月27日,为期一个月,由院团委球类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学生活动月”的所有项目顺利完成。全民健身学生活动月是为了倡导同学走下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遵循人体身心的发展规律,以身体锻炼为基本手段,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项体育健身运动,达到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为学习、生活、工作打好基础。

整个健身月的比赛项目,共计吸引3000余名学生参与了一分钟投篮挑战赛、定点击球比赛、全民呼啦圈计时赛、跳绳比赛等四个项目。

每个活动进行时,现场都是非常热闹,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认真和专注,大家都希望在所参加的项目中获得好的名次,甚至还有部分同学带来了自己的拉拉队,为自己加油鼓气。

全民健身学生活动月注意其开放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的原则,让健身与娱乐结合在一起,为疫情期间的同学们提供了体育娱乐项目,起到了愉悦身心的作用,有效的舒缓了部分同学的情绪,为校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