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交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4月28日,交职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A1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甲奇,教务处、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相关教学部门分别就本部门的“四辅”、“八类”人员教师安排和教学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领导、教务处听取汇报后,强调了对该类人员开展教学的相关要求,并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毕业生成绩提交有关安排等常规教学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教务处就近期全院教学部门涉及的教研、专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包括2021年“1+X”证书试点申报、学生技能大赛工作安排、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支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专项立项、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部署。

杨甲奇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近期任务多、压力大、责任重,各系(部)在完成工作任务时要高度重视,注重过程管理质量,按规划时间截点完成任务,将任务落到实处。此外,要做好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整理、汇编工作,案例要体现学党史和交通人的“两路精神”,争取在“七· 一”前完成课程思政案例第一册的汇编成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