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植树节手工活动


2021312日机电工程系开展了以“能工巧匠,树上心来”为主题的植树节手工活动。全系120名同学们通过第二课堂报名系统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旨是利用植树节契机,培养同学们树立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意识。活动内容是让同学发挥想象,自己手工做出关于保护树木的作品。活动提交的参赛手工作品别具巧思,环保美观,大家或取材于生活中的废弃物品,或取材于校园中的落叶枯花,制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了84件作品,经评选,来自机器人20-2班的成疆龙获得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树立起了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的意识,使当代大学生明白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