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线上收看“学百年党史 讲巾帼故事”

四川交职院线上收看“学百年党史讲巾帼故事”

3月5日,由省直机关妇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妇工委、省档案馆承办的“学百年党史 讲巾帼故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线上直播,四川交职院各分工会组织收看了直播节目。

活动以党史讲解员现场讲述、视频分享、知识问答等方式开展。主持人带领大家从翻开党史档案追寻初心开场,生动讲述了张露萍、赵一曼、丁佑君等巾帼英雄的感人故事。

直播内容丰富多彩,巾帼故事鼓舞人心,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必修课,自觉把追求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融入到建设成西部文学高地的具体实践中,勇做“时代追梦人”。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