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3月5日,四川交职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A807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各教学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从本学期补考、重修工作安排,教学任务落实,教学文件、实训室、单招、9+3考试考务准备情况等常规教学工作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对1+X证书、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双高”任务建设、教师教学能力等技能大赛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重点工作与各教学部门进行了沟通。

在听取各教学部门负责人讨论后,杨甲奇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要抓牢。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保持高度戒备,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严,全力确保开学安全;二是开学准备要充分。要对师生报到、教学工作任务落实、学生补考、教材以及实验室、实训室检查等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加强实训及实习安全;三是本学期重点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标准以及“课程思政”等工作开展。同时,各教学部门要高度“双高”任务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诊改等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针对各项工作要再学习、再推进、再督促、再努力,使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