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运输工程系举办第七届团校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提高新一届共青团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运输工程系于近期举行了第七届团校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培训采用了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2020级120名学生干部参与了培训。

本次团校围绕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实际工作中出现的短板问题,精心设计了《学生干部综合素养的培养》、《学生干部的执行能力》、《学生干部沟通礼仪》、《无纸化办公应用技术》等课程,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课后总结、观看专题片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发扬实干精,凝聚青春力量,扎实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升班团组织凝聚力和团员干部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学生骨干们受到了深层次的启发。大家表示将重新审视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素质,挖掘自身潜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争创优秀的工作团队。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