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运输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为确保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12月21日,运输工程系在博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本次会议宣贯“运输工程系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运输工程系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并从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安全教育、离校手续办理、实习时间安排、顶岗实习平台使用、顶岗实习周记、日记及报告撰写要求、资料收集、到入职注意事项,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强调校内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要时常与实习生联系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动向,将学生们的消息及时反馈给系上。同时,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骗安全。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抓住实习机会,将知识用于实践,潜心锻造自己,为真正成为职业人做好铺垫,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