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教师胡建波主编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近期,从教育部获悉,四川交职院胡建波教授主编的高职《供应链管理实务》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这是胡建波主编教材中第二部入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本次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全国共有3973种教材入选。

《供应链管理实务》是“工学结合”课程改革立体化、校企双元团队合作开发的教材、省级精品课程(慕课)配套教材。该书按照“职业活动导向”的理念,遵循由浅入深的认知规律,参照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对供应链管理课程内容进行了重构与优化,设置了七个学习情境、十项综合任务。教材配套构建了网上教学资源库(教材中印制了二维码,与慕课链接),任务引领、项目导向,问题驱动、引导学生开展探究式学习,游戏教学、寓教于乐,正文穿插案例、图文并茂,内容新、紧贴行业发展,提供了大量行业、企业新案例,增强了可读性。

教材出版十余年来经过五次修订,趋于成熟。先后被国内几十所高职院校选用,为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了贡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