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完成第19届换届仪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11月10日,四川交职院国旗护卫队在博学馆前举行换届仪式,各系学生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共计300余名同学参与。

mmexport1605583907086.jpg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队旗、指挥刀的交接,老队员依次为新队员授戴臂章。新队员代表承诺,会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肩负起护卫国旗的责任,维护国旗护卫队的荣誉。

此次换届仪式让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感慨万千,老队员们感谢在国护队的两年,让自己变得坚毅、不怕挫折,也更加热爱祖国。参加换届仪式的学生代表感慨道,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国护队员的热血,也激发了自己对祖国、国旗的热爱,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团委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