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职院党委书记冯书明深入各系部开展调研

9月21日,交职院党委书记冯书明深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招生就业处、财务国资处、国际学院进行调研,副院长鞠敬、孙秋明陪同调研,党政办、组织人事处、产教融合与规划中心、汇报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专业人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

冯书明认真听取了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招生就业处、财务国资处、国际学院关于2022年1-8月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取得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与反思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了解系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分析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预期目标。

冯书明充分了肯定汇报系部取得成绩,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双高建设”和“申建职教本科”契机,提早谋划,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实现弯道超车。他对各系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教师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的教师队伍;三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适应市场需要,慎重、精准、灵活调整优化学科结构和专业结构;四是对标对表,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的要求,落实落细,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标志性成果;五是始终如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常规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