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开放大学深化校际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开放大学在成都开放大学建设路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研讨会,就深化校际合作,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永林,成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继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谢育新,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文胜,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杨小燕,成都开放教学部、成教职教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办学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思路。随后,双方就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促进项目合作内容、成果共建共享等进行了研讨交流。最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永林和成都开放大学校长谢育新代表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职业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分银行”建设、数字化教学平台应用、课题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