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开展四川省“双高”建设中期绩效省级评价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开展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工作要求,6月21日至22日,由成都师范学院副校长任迎虹担任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院开展“双高”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检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道桥专业群和各子项目的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蒲继生巡视员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专家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及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全面指导致以诚挚谢意。蒲巡视指出,“双高计划”响应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要求,对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和服务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学院要以这次实地评价为契机,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双高计划”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高水平的“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飞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代表学院层面,主要围绕“双高”学校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及效果,建设任务进度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从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经验与做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汇报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层面的工作情况。

专家组听取专题汇报以后,通过现场提问、核查资料、实地考察、分组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考核工作,并于22日上午召开现场评估考核意见反馈会。专家组组长任迎虹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对我院中期评估检查的整体反馈意见,各位专家分别就各自分组访谈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对专家组为学院“双高”建设把脉,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表态,学院将全面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照“双高”建设目标要求和指标体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整改,铆足干劲,不断创新,全面完成“双高”建设各项任务。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