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出席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6月25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蒋永林在四川师范大学出席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核心维度与实践路径:职业教育高质量研讨会”。四川师范大学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和蒋永林院长致辞,来自全国全省职业教育专家学者,相关院校和职业教育研究同仁参加研讨会。

蒋永林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全省上下宣传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召开。中心的成立为我省职业教育研究注入了新力量,提供了新路径,也必将推动我省职业教育研究迈向新水平。落户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将加强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联系与合作,有力整合我省职业教育的研究资源,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为四川职业教育的发展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会上,蒋永林院长与张海东副校长为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松林与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杨小燕签署战略合协议。

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学院院长李梦卿教授在研讨会上做主题讲座,来自于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10名专家、学者做了相关主题发言。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