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职院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结合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等系列活动,紧扣今年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活动主题,在此期间,学院进行了多样的宣传活动。

6月13日,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及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让师生员工参与川观新闻客户端线上学习竞答,鼓励师生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践行“135”出行方式。同时,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并通过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培养师生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

学院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师生中开展光盘行动,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禁塑宣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手段,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