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推介会专项活动

5月24日,“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信息工程系校企合作推介会”在信息楼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权全,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信息工程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推介会的企业有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京炜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两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

会上,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系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专业建设和发展、学生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加强交流合作的期望。校企双方在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企业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讲解了学院长期以来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并强调,学院要与企业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依托的共同体,要坚定不移的走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条道路,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的育人理念,育高素质人才。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