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5.25”心理团体辅导

“5.25”心理月活动期间,学生工作部心理中心策划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分别以“初次相识你 成长同前行”、“爱在身边绕 美好心间酿”、“有朋之往来 感其恩之乐”、“ 感父母之恩 表亲子之情”、“心怀感恩情 接纳自我心”、“所遇皆所得 心怀诚与恩”、“感受美自然 品味真人生”七个主题开展。团体辅导活动分别在心理中心、饺子之家和户外开展,七个主题层层递进,同学们在相互了解、形成团体契约基础上积极参与各环节活动,通过小游戏、分享小故事、情景体验和导师引导,参与同学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和伟大,感受到了父母的爱,身边同学的爱,学会了感恩,更重要的是敢于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接受偶尔的失败,逐渐有了治愈自我的力量。(审核人:赵艳)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