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职院顺利完成2022年四川省对口招生汽车类职业技能统考

为进一步完善四川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体系,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22年四川省对口招生汽车类职业技能统考于5月7-8日在交职院顺利举行。

作为四川省汽车类专业技能统考组考院校,为进一步做好组考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技能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门研究考试组考工作方案,在组考工作中加大投入,确保组考工作顺利推进。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考试现场指导考试工作,与考生深入交流,解决考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严格落实我省招生考试相关疫情防控标准,严格做到疫情不放松,时刻紧绷防控弦。构建起严密的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考生、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切实维护考试平稳进行。

期间,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处(职业院校招生处)副处长杨亮、副处长李朝江莅临学院指导组考工作,对学院组考工作提出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考试采取“应知+应会”的考试模式,考生在上午、下午分别完成相关项目考试,最终得分将作为考生高考录取的重要依据。本次考试成绩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在高考后公布。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