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2年1月8日,7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校史编撰小组、校友联络员,重庆市、省内各市(州)、省交通运输厅系统、省内大型企业以及个人代表共计78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主持。

18151F1

蒋永林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

刘玉荣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校友会工作调整情况。

参会校友代表紧紧围绕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办好70周年校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通过交通未来发展方向、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综合交通体系为导向开展专业调整,以多种形式探索产学研深度结合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强数字交通领域与轨道交通领域专业技术储备,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活动保证70周年校庆圆满举行。

会议强调,召开校友座谈会,就是要团结和凝聚校友力量,全力办好70周年校庆。动员和鼓励校友们为母校建设发展顶层设计提供智力支持;广泛宣传学院70周年校庆,为校庆出谋划策,让更多校友能够参与70周年庆典;在资金、物资、设备上给予学院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院杰出校友、卓越校友的推选活动。

座谈会上,王东平书记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学院1952年至今“五易校名、六迁校址”筚路蓝缕的办学历程。

“各位校友,你们是母校播撒出去的种子,是母校最为珍念的记忆和历史,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王东平书记说:“非常感谢所有校友始终不离不弃,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各位校友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你们归来仍是母校最明亮的少年”。

学院校友办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