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于1月12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东平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民主党派、中层干部、系部党总支、离退休党员、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党员的26名代表聚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对照检查的五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统战工作、办学条件保障、学生就业、新区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发表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东平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以学院主人翁的意识,站在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对学院党委的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给予高度的关心与支持,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主动认领、归口担责、逐一整改,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院党委要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危机意识、效率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把工作聚焦到学院的长远发展上来,把重点聚焦到解决全体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中国最好的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