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组织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中期验收筹备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期验收到后半程建设工作,以先进的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反映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各项工作成绩,做好中期验收冲刺工作,11月24日,交职院在1301会议室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中期验收筹备推进会。“双高计划”承担国家 “双高计划”十一个建设任务的负责人及建设团队成员、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负责人及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733887\FileRecv\MobileFile\1E0C88C0608980D38339B85B902E1FE1.png

会议邀请了星空书院创始人、国内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家周凌波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从中期验收到后半程建设”的线上专题报告。报告从“双高计划”的中期验收冲刺、“双高计划”后半程重点项目两部分展开。结合了国家层面职教领域的重大政策、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一方面重点解读了中期验收形势展望,指出了绩效指标“绝对值”整理、“相对值”评价和自评报告撰写等十项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一方面立足学院现状和高职教育向类型教育转变所面临的重大机遇,从“双高”到“高质量”转向、构建工程技术教育格局、一体化设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编制发布产业需求预测报告和本科层次专业论证五个方面阐述了“双高计划”后半程应重点推进的工作方向。

会后,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根据周凌波教授的讲座要点,布置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中期验收筹备相关工作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各负其责,严格按照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和总结项目实施情况,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绩效中期评价工作,全面反映我院自国家“双高计划”立项以来各领域取得的建设成效,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