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学院到中码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活动

11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率队到通江县中码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活动。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航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结对帮扶的5户群众家中,将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逐一落实到位,共计督导、帮助5户群众落实14项政策,花费6500余元购买学习用品、猪仔、棉衣、储水桶等等物资,为5户群众解决11项实际困难。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学院驻村帮扶干部向波、杨宗霖“一户一策”精准把脉,对5户群众进行细致的调研工作,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结合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乡村振兴办公室一同编制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务求解决实际问题、见到明显实效。


随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码头村“两耳一菇”生产基地与左家河院户路建设情况。

党委行政办公室、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