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学院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邛崃市羊安现代产业新城建设新校区。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邛崃市委书记刘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总经理林倩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平对邛崃市委市政府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学院正在抢抓机遇,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积极支持下,奋力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此次合作,新校区建设选址羊安现代产业新城,是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羊安现代产业新城是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以新能源电池、第三代半导体等新兴产业为主导,与天府新区协同发展,构建“总部+基地”“研发+生产”的跨区域合作模式,打造天府新区的产业承载地和成果转化区。学院现有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网联技术、新能源汽车等专业与园区产业发展高度吻合,对于积极服务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真正形成“前厂后校”的办学格局,促进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市校融合发展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刘刚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快速达成表示感谢。他说,按照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定位,邛崃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发展格局,以羊安新城为代表的东翼片区是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片区,是邛崃市重要发展极核。学院落户羊安,将对片区品质提升、人才储备、尽早成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主持了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与邛崃市副市长杜俊兵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学院副院长彭谦、李红、鞠敬,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牟莉,副市长杜俊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