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组织师生进行模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学院防控工作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确保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时,能够迅速排查感染人员,防止疫情在校园内扩散和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9月26日,在第一运动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学院副院长李红、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基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各系部处室教职工以及2021级新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严格按照我院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方案中相关规范进行,设置了等候区、临时留观区、采集区、样本交接区等区域,分别模拟被采样人员进入采集区前的准备、正常进入及发现异常的处置、被采样人员进入采集区后的信息核验、被采样人员信息关联、核酸采样演示以及送检人员样本核对送检等多个场景。演练期间,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演练人员示范到位、科学有序,模拟场景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演习结束后,李红副院长在点评时指出,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本次采样演练情况,查漏补缺、优化流程,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我院将持续落实好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流程,确保在实战工作中能够迅速、高效、安全的完成核酸检测,全力守护好我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