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来四川交职院选聘2022届毕业生

9月15日,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前往交职院选聘2022届毕业生。招聘开始前,学院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模式和新举措。

本场招聘会共有来自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3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组通过企业宣传片,现场宣讲多角度对公司概况,近年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经过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共21名2022届毕业生现场与企业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分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麾下的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中铁建厂工程局路桥工程公司。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