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四川交职院选聘2022届毕业生

9月14日,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到交职院选聘2022届毕业生。本次招聘负责宣讲人曹老师表示,公司已连续四年在我院选拔人才,学生素质得到集团公司大力认可,未来将长期与我院开展人才合作,为公司储备更多优秀人才。曹老师就公司目前在川境内项目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更多毕业生将会分配到四川省内项目,尽量满足学生对就业地的选择意愿。此次招聘共吸引了来自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建筑工程系200多名毕业生参加。经过简历筛选、一对一现场面试,现场共与13名2022届毕业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498)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1日;2021年5月,经山东高速集团批准,公司正式完成更名。公司拥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