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8月30日,交职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厚学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温江区柳城街道、大学城社区、疾控中心部门领导、学院各系(部、院)主任、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各处(室)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医护人员,宿管中心主任、工作人员、园区组长,保安队队长,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4个部门就开学后教职工管理要求、老生返校工作方案、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返校后的管理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等专项汇报,并就教职工入校、学生入校、入寝环节进行现场模拟推演。院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讲话,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区疾控中心疾控一科副科长崔娇、柳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涛分别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工作建议。

院长蒋永林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对标对表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疫情防控方案;二是严格执行管控措施,要抓好方案、预案的落实落细;三是融入常态展示防控成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王东平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生返校及迎新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按照区上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做到时间清晰、地点清晰、责任清晰。三是压实责任,严格管控,认真落实。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做好舆论宣传引导,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