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王东平逐一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王东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领悟,用1、2、3、4、5、9、32、86等数字,解析了总书记讲话中一个号召、两个万岁、三个不负三个绝不三个不变、四个历史阶段创造的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三十二字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全篇八十六次提到“人民”的核心要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微党课。

支部书记通报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王东平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总书记“七一”讲话到总结大会讲话期间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二是要突出抓好支部自身的学习教育工作,力争做到支部微党课“一月一讲、一人一主题”,突出支部学习特色、支部建设亮点;三是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党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四是要积极抓好宣传统战部各项目常性工作,想方设法发挥工作优势,在宣传、统战、精神文明建设,融媒体建设等方面有新突破;五是要重点抓好校史馆建设、校史编纂、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以及一些阶段性的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宣传统战部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