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8月2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通报疫情防控形势,研讨和部署暑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排及重点工作开展进度。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组织人事处、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和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汇报了校园暑期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和相关要求、暑期校园安全管理、留校师生服务保障举措、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会议强调,近期我省部分地方发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紧迫。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要求学院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恢复到今年春节时的防控状态,从速从严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就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交通运输厅的疫情防控指示,细化落实学院暑期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到责任人,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抓牢学院重点工作主线,科学安排和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梳理清单任务,紧抓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做好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校庆筹备和校友走访、校园基础建设、假期服务保障、新学期准备等工作,确保假期工作不断档、出实效。

宣传统战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