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院长蒋永林受聘为新华网思政资源库专家

2021年7月10日-11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议主题为“树德铸魂,科技向善、技能逐梦”。学院院长蒋永林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被新华网聘任为思政资源库专家。

新华网作为党和国家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所推出的新华思政是面向全国高校的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建立与运行,汇集、展示优质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推广课程思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不同高校各专业教师互学互鉴、合作实践、协同育人,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助力高校有效地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蒋永林院长受聘为新华网思政资源库专家,必将对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组织体系、工作机制的建设,积极落地实施各项任务,力争建设一批高质量的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同时,遴选出优质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推荐至新华思政,向全国高校开放。

教务处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