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举办第八届读书文化节书画作品展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党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7月1日,第八届读书文化节书画展在学院厚学楼一楼大厅举行。为期6天,共展出评选出的优秀书画作品50幅。

学院老、中、青三代汇聚,共同抒发他们对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寄托他们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讴歌之意,更表达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意蕴隽永。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既反映师生们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喜悦心情,又体现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于情于景,可观可赏。

师生们认真欣赏,进一步陶冶了情操,坚定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