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用滚烫赤诚热情和青春向上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6月30日,交职院在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批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领导、交通职业学校校领导、各系(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部门党员代表、离退休和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吴仰德、夏宝兰、曹锡霖、郑彦魁、何怀礼、张崇国、陈世江同志颁发纪念章,并由学生代表上台敬献鲜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宣读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授牌,并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同志宣读学院“对标争先”及党员示范岗创建有关文件,全体院领导为省级、院级“对标争先”立项建设单位代表授牌。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夏宝兰、先进基层党组织常洁、优秀共产党员赵艺程、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馨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代表交流发言过程中,夏宝兰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学院“成马”、“白马”、“金马”的三个发展时期以及早期的交院人无惧牺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史故事,内涵丰富、感人肺腑,诠释了交院人为了四川交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王东平发表讲话,回顾了学院“成马”“白马”“金马”三个发展时期,学院升格为高职院校20年来取得的所有成绩以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东平要求:全院师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紧跟职教改革时代步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远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有利契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6月30日晚上,学院在弘毅馆隆重举行“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红歌大合唱活动。由来自学院各系师生组成的十支合唱队,演唱了《松花江上》《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的红色曲目,这些曲目是党的百年征程中最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见证着从1921年的“一艘红船”到2021年的“巍巍巨轮”的成长。演出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与会人员挥舞手中的国旗,展示了交院人对党的深情告白和美好祝愿,坚定了全院师生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