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两路”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交职院机关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参观川藏公路博物馆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历史抉择、天路长歌、薪火相传等展厅,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川藏公路建设70多年以来的音像资料、历史图片、文字说明以及珍贵文物,全方位了解了川藏公路艰苦卓绝的建设过程。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对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两路”精神,勇于担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把“两路”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