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1207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副院长彭谦、李红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东平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密切结合实际,坚决把学校部署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系部要结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标实施,把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要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建好川藏公路博物馆、中心组学习研讨、讲好党课、为师生办实事、文艺演出、专题培训等方面统筹安排,确保让全院各级党组织动起来、活起来。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东平最后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扛起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一体推进庆祝活动和学习教育活动各项进度安排;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与“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部门工作、实际需求、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双促进;四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学院庆祝建党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加强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采取多种方式,增强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