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职院参加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三年总体方案〉的通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4月30日,学院组织各职能部门、各系老师90余人组成植树工作队,前往龙泉驿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抚育管护基地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据悉,2021年是省级“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开展的第三年,今年将完成履责抚育管护总面积1260亩,本次植树履责抚育管护劳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交职院已连续三年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并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履责任务。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