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后勤基建安全保卫工作会

3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后勤基建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交通职教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21年后勤、基建和安全保卫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李红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目标,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红副院长在会上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本学期工作,他强调重点是,一是继续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的原则,严格各个环节,各个流程的管理。二是要持续用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的保障服务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倒排时间,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加快推进。四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提升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水平,认真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建和部门业务工作要结合起来,发挥好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