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系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3月30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学院金强咖啡馆举办了创新创业沙龙。学院副院长权全与相关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同学们畅谈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的所思所获,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创业的关系,交流了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困难与疑惑。同时,老师们从为什么创业、怎么创业、如何开始创业等三方面分享了创业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勇于投身创新创业洪流。

权全分享了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计划好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二是制定好创新创业方案;三是做好知识储备、经验积累,结合自身专业,打造好人生目标。

“双创”是当下热点话题,是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工具,汇聚各方资源,赋能创新创业,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双创基本知识的了解,同学们的项目也得到切实的专业指导,在相互取其精华后,同学们得到了进步,增加了个人信念,更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