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幕墙门窗班”开班典礼暨幕墙技术名家讲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我院建筑工程系“幕墙门窗班”开班典礼暨幕墙技术名家讲坛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开幕。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四川省、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张孝全及行业专家出席会议,建筑工程系班子成员和幕墙门窗班6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甲奇肯定了四川省、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在建筑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从“祝贺、感谢、展望”三方面表达了对幕墙门窗班学生的祝贺、对行业协会提供的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对今后幕墙门窗班的深入开展、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表示出了充分的信心。

张孝全代表协会在开班仪式上发言,鼓励本届幕墙门窗班学子,好好学习,打好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功底,同时表示协会愿与学院建筑工程系一起培养更多的幕墙门窗行业新型技术人才,共同打造合作教育品牌。

典礼后,成都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幕墙专家雍本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幕墙专业的专题讲座。

建筑工程系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