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班开启新一季“我与书记有个约”

3月17日,易班启动新学期第一场“我和书记有个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李红,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0余名饺子一起就“分数与能力”开展了一次交流。



本次“约会”的话题,围绕两会代表提出的:“分数是重要的,但分数不是教育的全部内容,更不是教育的根本目标”而展开。王东平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能力、兴趣培养之间产生的困惑,进行耐心解答。

面对同学提出的“找不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成绩不太理想”等问题,王东平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平衡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广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二是要用长远的眼光看自身发展和人生价值;三是用平和的心态适应环境,面对挑战。

王东平强调,学生要重视自己的学业,但不应以分数为全部,更应该注重多方面的培养。他鼓励同学们,从职业选择、理想信念的角度,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为的当代青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李红及教务处、建工系负责人,与同学们一同交流了选修课的选择、1+X证书试点、专升本等相关问题。

(学生工作部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