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与温江区人社局开展座谈会

3月17日,温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朱航、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袁蜀艳、社保局局长褚丁、就业局局长岳忠等一行7人,到四川交职院调研考察,并与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鞠敬参加座谈。


双方就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鞠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发展优势,强调了学院对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企业和行业的重视程度,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社会服务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效。她表示,未来学院还会联动各项社会资源,紧密贴合地方产业和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实现校地共建发展战略目标。

朱航表示,校政合作、校地合作是满足人才需求的重要保障。只有机制的建立、项目的落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人才的优势,才能搞好产业项目建设,做好扶贫互助乡村振兴,为高校服务地方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会议还就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特色专业、相关培训业绩、培训业务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目标,按照“四个合作”(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五项对接”(专业与产业、岗位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对接),极力打造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学院还将积极开展校政合作、校地合作探索,为温江区的发展培养专业人才。

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快理顺机制,进一步开发、优化和落实各类服务项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相关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供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 ©202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我们 QQ:1206550156

Email:1206550156@qq.com